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首页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史馆
媒体报道
南京“中国气象谷”再引8家企业签约入驻
2019年09月01日    来源 : 南京广播电台     作者: 赵雪子    发布 : 校史馆    

8月28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中国气象谷”再引8家企业签约入驻。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华风气象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航天新气象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电气风电集团、硅谷亚洲创新研究院、彩虹鱼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科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友山基金等企业将与南信大开展校企合作,签约共建“中国气象谷”。

此次与南信大签约的企业来自气象、环境、信息产业等高科技领域。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龙头企业,信息系统集成特一级资质企业;华风气象传媒集团是国有气象服务龙头企业、中国气象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共气象服务的重要载体和平台;航天新气象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致力于气象、水文、生态和环境监测设备的开发、制造、系统集成、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占据国内市场气象仪器市场份额50%以上……

自“中国气象谷”建设启动以来,已有二批共二十余家优质企业与南信大正式签约。双方将创新合作模式,发挥各自在人才、研发、产业化等方面的优势,激活市场资源,共同致力于校企协同育人与高校科研成果转化,为中国气象产业的发展联合贡献高校与企业智慧。

https://oriental.zainanjing365.com/siteapp/gdmm/jsp?service_name=gdmmArticle&method_name=shareJsp&id=56215&appscheme=gdmm-znj

 

   © 2019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史馆   版权所有 NUIST备80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