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首页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史馆
校史新闻
我校两项成果获江苏省智库研究与决策咨询优秀成果一等奖
2019年12月09日    来源 : 社科处     作者: 左盼盼    发布 : 校史馆    

  12月5日,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2019年度江苏省智库研究与决策咨询优秀成果评选结果。我校王会军院士的研究成果《长三角地区大气污染咨询报告》和廖宏教授的研究成果《协同减排助力大气污染防治精准施策》均获一等奖。

  江苏省智库研究与决策咨询优秀成果评选旨在推进新型智库建设,提升江苏智库整体发展水平,更好服务“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我校此次入选的2个一等奖,均为省级重点培育智库“气候与环境治理研究院”的重要研究成果,进一步彰显了我校智库在江苏省社科界的影响力。一直以来,气候与环境治理研究院秉持“学科交叉、文理融合”的研究方式,致力于解决气候与环境治理领域复杂的现实问题。今后,我校智库将继续强化内部发动引擎,更好地发挥思想库、智囊团作用。

  据悉,该奖项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社科联面向全省智库界征集,经过资格审核、专家评审等程序,共评选出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


   © 2019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史馆   版权所有 NUIST备80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