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首页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史馆
校史新闻
我校学生获第六届“欧姆龙杯”自动化控制应用设计大赛全国一等奖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 :     作者: 刘平英    发布 : 校史馆    

       11月1日至3日,第六届“欧姆龙杯”自动化控制应用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由我校自动化学院学生陈思华、范瑜轩和秦熙蕾组成的团队入围决赛,经现场答辩、评委提问等环节,我校参赛团队以第二名的成绩斩获创新创意赛项全国一等奖。

  “欧姆龙”杯自动化控制应用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智能制造技术类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的竞赛活动。本届大赛与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人等新一代信息化技术和经济社会发展相关领域紧密结合,从“智慧物流”的社会需求中提炼和设计赛项,有效对接产业需要的实际应用能力、创新能力和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

  创新创业赛项设全国特等奖1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若干项,并颁发奖金和证书。此次比赛,旨在锻炼和培养大学生的应用能力、创意创新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促进人工智能领域技术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和教学方法的改革;为推动产业和技术发展需要的人才培养改革做贡献。

获奖团队

https://news.nuist.edu.cn/2019/1106/c1147a146908/page.htm   校园快讯

   © 2019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史馆   版权所有 NUIST备80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