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首页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史馆
校史新闻
我校在第十届江苏省机器人大赛中取得佳绩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 :     作者: 胡凯    发布 : 校史馆    

    10月26日至27日,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学会、江苏省自动化学会指导主办的第十届江苏省机器人大赛在三江学院举行,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75所高校的750余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在教务处大力支持下,在前期参加藕舫学院开设的藕舫机器人竞赛班的基础上,我校众多学生在自动化学院陈炜峰、刘云平、王丽华、胡凯等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无人机、足球、分拣搬运、仿真、窄足等各个赛项的角逐。在竞赛中,我校学生不畏强手,以过硬的知识、扎实的技能、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克服了竞技比赛的种种压力和困难,最终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荣获一等奖五项(其中1个冠军、1个亚军、1个季军),二等奖七项,三等奖多项。

  此次大赛为全省各高校师生提供了创新展示的平台,也为我校加强相关专业和课程建设,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指明了方向。


我校指导教师合影


   © 2019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史馆   版权所有 NUIST备80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