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首页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史馆
校史新闻
传媒学子喜获“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省赛特等奖
2019年11月08日    来源 : 传媒与艺术学院     作者: 李亦清 詹筱茹    发布 : 校史馆    

     近日,由全国三维数字化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发起举办,国家科技部、教育部等部门指导,联合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中国图学学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公布获奖结果,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传媒学子喜获佳绩,共获省赛特等奖3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9项,取得了历史性突破。

  据悉,此项赛事是中国高等教育协会启动的《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的30个学科竞赛类项目之一,是进入大学排行榜的专业权威赛事之一。

  传媒院全体师生高度重视,学院领导提前半年就组织师生酝酿参赛作品,并赴北京与大赛组委会深入沟通交流。赛事发布后,学工和系部合理分工,精准发力。学生办负责竞赛的报名组织发动,协助搭建参赛团队;系部负责竞赛作品的组织和完善修正。

  本次大赛,学生参赛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将气象科普知识融入课题展赛之中的作品,也有将虚拟现实技术融入游戏设计之中的作品,更有新颖、实用的设计作品。传媒学子在此次比赛中锐意进取,付出了艰辛的汗水,再次彰显了学院以赛促学,以赛验学,坚持培养具备较强实践能力的新时代传媒艺术人才的理念。

特等奖作品:数字人居设计《YOU ARE UNIQUE 霜花气象科普展厅》作者:蔡子硕 、林京婷等

特等奖作品:数字文化设计《“雷”动“风”行》作者:赵孟、金毅等

特等奖作品:数字文化设计《spaceship 致敬未来》作者:蔡慧雯、程哲玮


https://news.nuist.edu.cn/2019/1105/c1147a146787/page.htm  校园快讯

   © 2019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史馆   版权所有 NUIST备80066